image

追求完美與絕佳效能
是我們的DNA

從電鍍瓦楞輪、碳化鎢噴塗到外緣加熱科技,象徵著CFM每一步跨越,都是為了追求完美。

Screenshot

碳化鎢瓦楞輪

Tungsten Carbide corrugating roll

慶峰自開始生產瓦楞輪以來,即鑽研於瓦楞輪噴塗技術。洗鍊的楞型線條與精雕細琢的超音速火焰碳化鎢噴塗完美契合,高硬度及高緻密性防護塗層(HV1250以上),形成CFM碳化鎢瓦楞輪一貫的耐磨耗、耐腐蝕、高精密的工藝風範。

Contact Us
Screenshot

電鍍瓦楞輪

HARD CHROME COATING CORRUGATING ROLL

傳承CFM瓦楞輪的光榮血統,我們為您提供價格實惠、品質優良的電鍍瓦楞輪。搭配您省紙或走車速度需求,以無比純粹的CFM傳統工藝為您打造每一組電鍍瓦楞輪。

Contact Us
Screenshot

外緣加熱瓦楞輪

CFM研發出全新的外緣加熱科技,透過降低蒸氣壓力、增加蒸氣接觸面積,不僅效能獲得提升、能源成本降低,更擁有絕佳生產溫度,實現更先進的生產風格。